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情系西西里》中宋春丽嫌洪剑涛演儿子太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49 南京晨报

  由中国与意大利合作拍摄的26集连续剧《情系西西里》每晚19:30正在CCTV 8热播。该剧讲述了一段跨国婚姻家庭的情感故事,著名演员宋春丽担纲主演,《摩登家庭》中的意大利小演员雅各布等一批意大利演员也出现在剧中的“跨国家庭”中,与宋春丽发生了不少幽默有趣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炊事班的故事》中的班长洪剑涛(blog)在《情系西西里》中摇身一变成了宋春丽的儿子。对于这个幽默憨厚的儿子,宋春丽在接受采访时连连表示很不适应:“太别扭了,原来陆毅演过我的儿子,显得我还挺年轻,现在这个儿子太老了,平常见面他(洪剑涛)都是叫我大姐,剧里他改口叫妈还真的很别扭。”不过,对于这个“儿子”的表现,宋春丽却大加赞赏:“我看过洪剑涛的戏,很棒,他的幽默不浮,所以我才跟导演力荐他来演的。”不管怎样,这对看似不登对的“母子”在剧中配合得却是天衣无缝,在剧外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