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大戏《陆小凤》开播 朱虹“爱上”张智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50 新浪娱乐
央视大戏《陆小凤》开播朱虹“爱上”张智霖
薛冰和陆小凤的合影

央视大戏《陆小凤》开播朱虹“爱上”张智霖
朱虹饰演薛冰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从1月3日起,10集电视电影《陆小凤》每周三下午4点36分在CCTV6播出。当红小生张智霖(blog)和新晋浮出水面的中戏美女朱虹(blog)在《陆小凤之绣花大盗》中联手对抗、出尽风头。

  笔者致电演员朱虹,她还在云南拍摄央视的一部年度大戏《世纪不了情》,估计1月中旬才能拍摄完毕。提到《陆小凤》,朱虹说:“这两天听说《陆小凤》要开播了,挺开心的。真没想到,2006年9月才杀青的10集电视电影,这么快就要和观众见面了,而且还是cctv6新年的开年戏。其实对这部戏我还挺期待的。袁英明、邓衍成两位导演都和我曾经有过合作,都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张智霖表演更是没得说,在绣花大盗中,我们的对抗戏很多,我觉得这部戏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在《陆小凤》中,朱虹饰演的是神针薛家的传人——薛冰。朱虹本人很喜欢这个人物,也很喜欢这名字,薛冰是个很聪慧的女孩,一如她的名字,她对待别人有时候冷得像块冰,可遇上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陆小凤时,就算她是冰也被他给融化了。

  据朱虹讲,《陆小风》是在横店最热的时候拍的,全组人员都很辛苦。记得刚开拍的第三天,朱虹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出了好多血,可拍摄时间很紧,她只是简单地包扎了一下,但由于天气太热,朱虹的膝盖每天都出脓,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

  “等要拍的时,导演就会对我说:朱虹,现在是拍近景,可以把裤子挽起来凉凉膝盖,等拍全景时再把裤子放下来。”朱虹说:“真的很感谢全剧组对我的照顾。智霖哥人非常好,很幽默很谦和,空闲时间常常给我们变魔术纸牌,要是不小心被我看出破绽就会大喊:死小孩,这都能看出来啊!”

  朱虹是一个非常有走红潜质的演员。两年前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朱虹,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当时被香港名导马楚成慧眼识珠发掘,并让从未演过戏的她在电影《我的失忆男友》中扮演女二号。其长相酷似韩国艺人金南珠,当时令该电影男一号古天乐也为之倾倒。她还曾在《爱就爱了》、《红衣纺》等等影视剧中有不错的表演,无论是可圈可点的演技,还是娇好的长相都得到了很多导演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