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乐天天》1月4日预告:有一个老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11 新浪娱乐

  孙建从外头捡回来一个迷糊的老头,老头不认识家,不知道家里都有谁,却一厢情愿地把房客们当成自己的家人,房客们认定老头是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可是最后,老头向房客们承认,他并没有什么老年痴呆症,家人都出国了,只有他一个人,他觉得很寂寞,在路上偶遇了孙建,觉得他人不错,才装成老年痴呆跟着孙建回来的,老头还是回家了,他多了五个年轻的朋友,房客们也多了一个老年朋友。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四处闯荡,或外出打工,或出国深造,留下年迈的父母在家殷殷期盼。中国人喜欢热闹团圆,所以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经常有三世同堂、四世同堂的家庭。尤其是每逢过年过节,一大家人聚在一起,总会觉得特别有节日的气氛。与从前的姊妹众多不同,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是独生子女,是出外闯荡还是在家为父母尽孝,在亲情和事业之间,难免会存在着矛盾。

  子女不在父母身边,对于父母来说,除了多一分牵挂,也多了更多需要打发的空闲时间,难免会觉得孤单寂寞。所以,为人子女的应该常回去看看,即使只是打个电话,对于父母来说都是件会很开心的事。不要让自己的父母像故事中的老头儿一样,要装成老年痴呆症去别人家寻找安慰和快乐。您觉得自己是孝顺的孩子吗?您的父母在你身边与你一起生活吗?关注1月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别忘了在过节的时候给父母送一份祝福道一声平安。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