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6日视频直播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薛宝钗专场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共有53人进入复赛,按照选手参选角色共分为宝玉、黛玉、宝钗和刘姥姥四个组别,宝、黛、钗每组15人,姥姥组8人。 红楼选秀第一场的比赛中,进入北京复赛的全部53名选手共同参与、同台晋级。得分的方式:综合评委,网上的支持,和大众评委。宝黛钗每组15位选手分两轮比赛,9人晋级,6人暂时离开,等待1月14日的复活赛;8名刘姥姥6人晋级,2人淘汰。1月6日晚19:40,新浪娱乐将视频播出薛宝钗组专场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晋级下一场的选手已全部产生,宝钗组的9强名单如下:

  宝钗组:A01徐行 A02孙琳(blog) A05杨舒婷 A06马静 A09李天纵 A10覃安妮 A11孙菂 A12姚笛 A14蒋方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