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大S代言《聊斋2》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5:59 新浪娱乐

  大S抱许俏妞手臂变壮 被记者误认是举重选手

  昨天下午为知名手表代言的大S,身穿金色礼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整场发布会除了有模特儿走秀外,还有魔术师的魔术表演,大S就是在魔术师的巧妙魔术下压轴现身,让初次担任魔术师活道具的大S直呼紧张。

  一向很少穿金色礼服的大S,当天一身金色装扮现身,可是大S表示对自己的身材没信心,谦虚地说以后不会再尝试这种紧身衣。而最近因为常抱小S女儿许俏妞的缘故,大S的手臂也变壮了,更在一次出席该品牌的活动时被误认为是举重选手,让大S苦笑不得。

  在当天发表会上,厂商有送出情人对表,当被问到是否会送给男友仔仔,大S笑言仔仔没有戴表的习惯,如果在有需要的场合,会要求他戴情侣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4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聊斋2》打时尚牌 “狐狸精”也走可爱风

  正在热拍的《聊斋2》一直走的是“时尚古装剧”的路线,演员的服装、配饰都是最大限度注入潮流时尚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在单元剧《莲香》中,杨雪的白狐装扮的确相当有特色,素有“小公主”之称的杨雪一向以俏丽多变的形象广为大家所喜爱,这次出演《莲香》的女一号,就要上演“人狐相恋”的绝唱,而她时髦的装扮也成了剧中一大特点。白色的狐狸帽,有趣的小尾巴,装扮清纯的杨雪怎么看都不像以往那些荧幕中的狐狸精呢。

  不过既然是人物需要,杨雪也赋予了这个狐狸精不少小动作,从眼神到施法的手势,无一不透露出小狐狸的精灵可爱。只可惜这么一只可爱的狐狸却是有悲剧的结局,有点让人惋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4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