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 复赛两选手满分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从北京赛区海选近十万人中脱颖而出的53位选手,最终站到了“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复赛前两场的舞台上。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杨澜(blog)有望出任1月14日北京赛区决赛阶段的嘉宾。

  从现场选手的表现和嘉宾的反应来看,宝钗组选手的水平要高于宝玉组和黛玉组,而作为嘉宾到场观看比赛的新版《红楼梦》总制片人韩三平和总导演胡玫均表示,“这些参赛的选手中有他们心中理想的宝钗”。

  据悉,宝钗组的姚笛和黛玉组的侯梦瑶两个满分选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她们能否在晋级路上继续“两个人的战役”,本周六、日晚复赛第二轮的角逐将给出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