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茉莉花》登陆荧屏 陈道明化身“青帮教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1:25 新京报

  

《茉莉花》登陆荧屏陈道明化身“青帮教父”
陈道明在片中把头发染成花白

  本报讯(记者雷丹) 电视剧《茉莉花》将于明日登陆北京荧屏。该剧由陈道明陶红主演,陈道明在剧中化身叱咤风云的青帮老大“顾绍棠”。

  《茉莉花》以茉莉花茶为引子,讲述的是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江南水乡小镇上,民族资本家林桐箴、“青帮”龙头顾绍棠与本埠巨商公孙长生三家因为茉莉花茶而起的恩怨情仇。

  陈道明在剧中饰演的“顾绍棠”既是著名茶商,也是“青帮”的老大。这是陈道明第一次把自己的头发染成花白。陈道明表示,而这个人身上惟一人性和温暖的地方就是对女儿的爱。他一心想要给女儿无忧的生活,在他的宠爱和极力保护下,单纯的女儿对残酷的真相毫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