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检察官手记》今晚播出 真实案件悬念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今晚起,23集电视系列剧《检察官手记》将在峨眉电影频道四川地区独家首播。“剧中虽然没有一个有名气的演员,但是故事非常精彩,剧中的案件都是真实的,而且悬念不断。”据峨眉电影频道工作人员透露,该剧故事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剧中主人公有的甚至获得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也有的是省、市劳动模范。全剧有《网络危情》《勿以恶小》《万里追凶》《长堤蚁穴》《连环命案》《白发亲娘》《危险游戏》《即将成年》《罪与非罪》《生日警告》十个独立的故事,主要表现了检察官秉公执法,与形形色色的犯罪分子进行斗争的故事,用汗水、心血乃至生命谱写出一曲曲时代的英雄赞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