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乐天天》1月5日预告:无处不在的八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31 新浪娱乐

  潘枝花和张笑,像许许多多的女性朋友一样,爱听八卦、爱说八卦,并把八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这等作为遭到孙建和刘栋的不齿,大家决定要打赌,看看到底谁最先说八卦,输的人罚做一个礼拜的家务,此赌一打,孙建和刘栋就再也没有听到潘枝花和张笑说八卦,两人决定捏造一个八卦,然后通过说梦话的方式来引诱潘枝花和张笑把八卦说出来。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女人之间的话题总是特别多,从服装首饰到名人明星,从昨天晚上的电视剧到今天市场上的菜价,从自家孩子老公,到别人家孩子老公,只要找到共同语言,随便一个话题都能滔滔不绝不知疲倦地说上几个小时。女人们乐于从听八卦说八卦这些事情之间获取乐趣,尽管很多事情和她们自身根本是毫无关系。

  女人们喜欢八卦就像女人喜欢逛街一样让男人觉得不能理解,甚至不能接受。于是男人们会想出各种办法来逃避这种在他们看来的“听觉污染”。本集中的刘栋和孙建就想到了一个妙招,终于让潘枝花和张笑停止了八卦。你是不是一个喜欢八卦的人呢?你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身边的八卦女们停止八卦?欢迎收看1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参加节目互动。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