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印小天:这件事是个教训 和曹颖亲密照确是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40 沈阳晚报

  去年年底印小天(blog)曹颖(blog)的一组亲密照在网上流传,一时间流言四起。随着当事人曹颖在博客上公开澄清这是“扭曲事实,恶意炒作”之后,两人刚刚合作拍摄的电视剧《律政佳人2》的剧组也出面承认这组照片是剧照,并否认是从剧组这个渠道流传出去的。如此一来,一直对媒体支吾以对的当事人印小天反被推进了炒作的漩涡。昨晚,本报记者电话连线印小天本人,面对这次风波,印小天无奈喊冤:“我在这个事情上真的很无辜,难道听话也是错吗?”

  曹颖:博客透露“大哭一场”

  “印曹亲密照”出来后,因为曹颖一直未接受采访,后来只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身为一个艺人,这本来就是你应该承受的,但试想一下,艺人也是人,也有感情,有身为人的权利,凭什么就该承受呢?可是又能怎么样呢?也许自己的承受力还不够强吧,当事情发生时,无法一笑而过,只好大哭一场......”

  之前印小天面对媒体记者的询问时,一直以“我还没看到照片,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能确定照片上的人是我吗”等模棱两可的语言来回应。眼看事情愈演愈烈,现在连剧组也出面承认是剧照,还特别表明态度:“我们对这部戏非常重视,导演编剧都抱着认真的创作态度,不需用这种方法来炒作。”

  印小天:今后不再“义”气用事

  曹颖和剧组的态度,似乎有意无意把炒作的矛头对准了印小天。昨日印小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显得异常无奈:“在这件事上我自始至终都是被动的,前几天我对媒体那种态度,确实是剧组宣传人员请求我配合一下,让我先别开口澄清。我作为一个演员,即使心里并不情愿,也只好先委屈一下了。最主要的是在这期间,因为我很忙,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到照片的具体情况,以为只是普通的剧照,真没想到事件会演变成这样。大家都是无辜的,难道是我主动想炒作吗?出这种事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印小天说,自己在拍戏期间和曹颖的关系一直非常融洽,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让他非常尴尬,他不希望曹颖也误会自己想借此炒作:“熟悉我的媒体朋友和观众都能知道,在圈里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负面新闻,我更不是一个喜欢炒作的人。这件事情对我而言也是个教训,今后我会更谨慎处理这些事情,再也不会‘义’气用事了。”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