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春晚主打明星反串牌 还有“X-MAN”从韩国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1 都市快报

  每逢春节晚会多,除了央视外,各地电视台也都发挥各自优势加入荧屏春晚争霸赛!去年凭借“本塘春节晚会”摘走浙江广电集团七大春晚收视冠军的浙江影视娱乐频道,昨天下午率先启动今年的春节晚会计划。据晚会总导演陈灼透露,预计于年初一播出的“‘五福盈门’晚会”主打明星反串牌,而韩国当红娱乐栏目《寻找X-MAN》也将首度派出娱乐先锋队潜入杭城,热闹上演浙江春晚版“X-MAN”。

  “‘五福盈门’晚会”将由台湾艺人董志成携手本土女主持联袂主持,为体现晚会的“浙派”味道,剧组还特邀金庸亲笔题写了“五福盈门”四个大字,年过八旬的金老非常希望能亲临现场感受农历春节,至于能否成行暂时还是个谜。此外,影视娱乐频道近期还将往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台州派出星探,寻找五个体现晚会“五福”氛围的儿童节目。

  不过要说这次晚会的最大亮点,无疑要数“X-MAN”的到来,韩国综艺节目《寻找X-MAN》中的蔡妍(blog)、李真、刘在石等明星将集体在杭州亮相,届时,他们还将与中国的明星队现场PK。而晚会最具卖点的明星反串部分,到时则将由越剧名家茅威涛、金星现代舞团等作精彩反串。

  除了一马当先的“五福盈门”外,浙江广电集团其他频道的春晚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酝酿当中。据悉,浙江卫视与浙江经视两大电视台都把焦点对准“浙商”,两家的春晚主角都是浙商,不过不同的是,前者大打联欢牌,后者则举出慈善牌;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则将精心打造品牌栏目《美丽A计划》的新年特别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