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5日预告:范冰冰柯有伦忙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新版《封神榜》颠覆原著 范冰冰(blog)饰演善良妲己

  范冰冰与马景涛合作的新版《封神榜》非常值得期待。片中范冰冰一人饰演两个角色,马景涛把暴君变身为大情圣。从公布的片花来看,范冰冰的“妲己”是剧中非常出彩的一点,服装造型靓丽,格外吸引人。

  范冰冰在戏中一人分别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没有被狐狸精上身的妲己,还有一个就是狐狸精。其中,“狐狸精”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的妲己,但是在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愿意为爱情付出一切的纣王。可以说范冰冰的“妲己”和以往我们印象中的有了较大的不同,当狐精附体的时候,无比邪恶,可是狐精离开的时候,却显出了善良的本性。

  妲己不仅变得善良,还从一个变成了两个,新版《封神榜》对原来故事的颠覆还不仅在于此,马景涛版的纣王,这次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大情圣,肯为爱情放弃一切,最终连狐狸精都被他感动,从颠覆商朝变成要保护商朝。不过,对于颠覆原著的质疑,制片方表示:这次重拍的新版《封神榜》,就是用最真实的风格去拍摄神话电视剧。

  此次参与主演的还有刘德凯扮演的“姜子牙”、周杰扮演的“周武王”、金巧巧(blog)扮演的“皇后”和关礼杰扮演的“伯邑考”等角色,从片花来看,也基本上体现了一个明星阵容大制作的特色。

  《封神榜》特技镜头长达300分钟,相当于5小时近7集的戏。如此大量的特技镜头无疑为新剧增加了可看性。而剧中不少古代酷刑的血腥场景不会真实地表现出来,而是利用写意动画等方法展现。看来这部现代感十足的新《封神榜》能否在旧作的基础上同样获得观众的认可的确还有待检验。据悉,该剧将在07年的春节档期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爱与梦飞翔》拍摄完成 柯有伦子承父业出演

  已故特技人柯受良身边的朋友为纪念故友而拍摄了电视剧《爱与梦飞翔》,同时也为“小黑”的子女教育基金筹款。20集的《爱与梦飞翔》故事情节就是以柯受良的冒险故事为主,并由柯有伦亲自出演男主角于有伦。剧组除了在深圳、香港两地之外,还到小黑哥的老家宁波取景。在剧中会有很多港台地区的大牌明星加盟,曾志伟张卫健莫少聪杨恭如(blog)等,但是所有参与演出的港台演员都是不计酬劳演出。

  柯有伦在剧中是演一个热爱飞车的渔村小子,梦想成为亚洲第一飞人,因为年轻气盛惹祸后流落到大城市,加入影视剧拍摄做特技人,最终闯出了一片天地。

  《爱与梦飞翔》和柯受良传奇的一生如出一辙,在片中出演主角的柯有伦并没有太多经验,而首次演绎了父亲的传奇一生后,他坦言拍了这部电视剧才真正感受到爸爸工作的辛苦。

  柯受良飞越长城、飞越黄河等历史镜头都将在剧中重现。为表现柯受良当初凭借在《最佳拍档》中飞车一举成名,《爱与梦飞翔》最后一场戏特别安排柯有伦从3楼飞车而下,寓意为电视剧结束,但特技飞人生活才刚刚开始。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出任该剧监制,吴宗宪、管维嘉演唱片头曲《特技人》。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宫S》即将火热播出 SE7EN不愿与前作比较

  《宫》作为韩国去年最热门的电视剧,吸引了不少观众。那由人气歌星SE7EN加盟《宫》续集拍摄的消息,也是让观众们期待了很久。不过,续集惹官司,被迫改名等报道,也让很多人对这部剧能否在07年如期播出产生了质疑。不过还好,日前SE7EN就带着他的首部电视剧,出现在了首尔宣传会上。

  经历了侵权风波后,《宫2》已经正式改名为《宫S》。昨天SE7EN等人作为该电视剧的主演,齐聚首尔,为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做起了宣传工作。《宫S》作为人气韩剧《宫》的后续作品,虽然因版权的关系,在剧情编排上采取了完全不同的策略,但相似的名称,还是惹来了很多人的比较。而SE7EN对于做比较问题,似乎不愿多说。

  SE7EN首度尝试拍摄电视剧,便遭遇重重困难。除了电视剧本身的一些争议和矛盾外,因为拍摄和新专辑宣传档期的冲突,也让这个年轻人有些体力不支,住进了医院。在宣传会现场,SE7VEN就特意向歌迷们说明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新年行程。

  由SE7EN主演的《宫S》作为一个男版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将从1月10日起在韩国播出。而SE7EN版的《宫S》与尹恩惠版的《宫》到底谁会更胜一筹,还是要等电视剧播出才会揭晓。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