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12.25-12.3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全国收视率榜单与上周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央视大戏,一套的人物传记题材《上将许世友》,在开局并不顺利的情况下,本周终于顶住了重重压力,在北京、成都、武汉、天津、重庆等地的收视率是节节攀升,《上将许世友》的成功之处在于它即保留了主旋律作品的严肃主题,又以曲折动人的人物命运吸引观众。

  而八套的中韩合拍偶像剧《妈妈的酱汤馆》,收视率榜上走的路子几乎与《上将许世友》如出一辙。虽然本周仅在福州、天津、沈阳三地榜上有名,且平均收视也未超过3点,但相信借助央视的超强平台以及自身剧集的优良制作水准,下周必定在榜单上掀起一番风雨。

  本期望各地方台纷纷以大戏收关、继而掀起又一波荧屏大战的编导,本周依旧要失望了。榜单上的一些风光剧集除了那些老面孔,还那些老面孔。看来大家都把宝押在了07年的开年大戏上,湖南卫视《大明王朝》、东方卫视的《胭脂水粉》、中央电视台一套的《贞观长歌》,到底谁能在新年打响头炮?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