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黄立行签唱 张韶涵拍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12 新浪娱乐

  黄立行夜市办签唱 推迟发片很遗憾

  虽然金曲歌王黄立行的最新专辑还没有跟广大歌迷见面,但是忙碌的前期宣传已经展开,昨天他就为自己的新专辑举行了一场热闹的预购签唱会。

  由于黄立行此次预购签唱活动是安排在台中最热闹的夜市举行,夜市的射击游戏等娱乐活动也吸引了黄立行的目光,趁着签唱舞台还在做准备的空挡,黄立行居然玩起了游戏。

  金曲歌王举办活动现场自然吸引了大票歌迷前来观看,而看见有那么多歌迷前来支持自己黄立行也非常兴奋,在舞台上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异常卖力。

  虽然新专辑马上就要推出,但是大家应该还记得最早黄立行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会在06年的12月29号和广大歌迷见面,眼下专辑延迟推出也让黄立行觉得有些遗憾。有消息称,此次专辑延迟发行的主要原因是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的失误,而更有媒体报道?立行对此大发雷霆,甚至当面斥责失误的员工。无论怎样好在眼下专辑终于要推出,等待已久的歌迷们马上就可以一饱耳福了。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张韶涵拍摄杂志封面 造型多变打造复古娃娃

  经历专辑、演唱会以及戏剧的磨练之后,已经在造型上建立百变小天后口碑的张韶涵,也因此获得时尚杂志的青睐,成为新一期的封面人物,这次杂志特意请来著名摄影师为她拍摄了本季流行的复古娃娃造型。

  对于能拍摄拍杂志封面,张韶涵表示很开心,而为了这个今年流行的俏皮复古娃娃造型,张韶涵不仅第一次化了烟熏装,还穿上露背飘逸纱裙,此外还戴上魔术师高帽,成为了一个女魔术师。

  这一次的多变的造型让张韶涵大呼过瘾,而每拍完一种造型的张韶涵就迫不及待的跟摄影师讨论,认真的模样让人赞赏,不过当收工时,张韶涵还是不禁流露小女孩爱玩的本色,跟现场工作人员玩起听掌声的猜谜游戏。更多报道敬请关注1月5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