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2007开年大戏《再生缘》:这个孟丽君有点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49 新浪娱乐
2007开年大戏《再生缘》:这个孟丽君有点酷

《再生缘》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经典名著改编的年度古装励志大片《再生缘之孟丽君传》,在福建一套首播,作为2007开年大戏,亮相荧屏。

  《再生缘之孟丽君传》反映了奇女子孟丽君的动人故事,是以孟丽君的成长历程为主线,通过独特视角展现了女性励志自强和女扮男装在惊心动魄皇室斗争的真实面貌。全剧从故事框架、叙事方式、拍摄风格、音乐美术等方方面面都摆脱了过去古装剧的固有模式,是一部细腻、感人、唯美、大气的女性题材代表作。

  这个孟丽君有点酷

  《再生缘之孟丽君》最大看点,是个性女星李冰冰(blog)挑梁孟丽君,把一个男装的女丞相演得那么酷。一酷是在扮相酷;在女扮男装的孟丽君身上,不仅外表英气十足,就连言谈话语也大度洒脱。二酷是酷在她的大情怀;这个孟丽君能在惊心动魄的宫廷斗争中,在一个男性主宰的皇庭上,展现出运筹帷幄的气派,以及关爱世界的纯美心灵;能在众多文臣武将、忠臣奸宦之中游刃有余、挥洒自如;真正体现了女性的睿智和内心巨大的力量。三酷是她的情感酷;孟丽君敢爱敢恨,一旦爱上至死不渝;就连她深深理解和欣赏的皇帝,向她表达爱意时,孟丽君依旧延续了酷酷的风格。

  这个酷味十足的孟丽君,是由性格明星李冰冰挑梁出演,整部戏中最打动人的,便是李冰冰瘦弱潇洒的身躯包裹在略显宽大的官袍中,独自拼搏在生死交割的阴谋漩涡中。看上去柔弱的李冰冰成功地撑起了孟丽君如此丰富厚重的内心世界,继《徽娘宛心》之后,演技再次大幅度提升,把坚强的一代奇女子演绎到底。

  这个奸臣也很酷

  剧中反一号奸臣刘捷,是由著名谐星孙兴出演。孙兴一改戏路,倾情出演了一个深刻狡猾却又人性十足的枭雄佞臣。就在他即将灭亡的时刻,身为人父的刘捷,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让儿子刺死自己,以保全儿子,为复仇留下一根毒苗。孙兴老辣、阴狠的眼神不禁令人难忘,那种惨烈的场面的确叫人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