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楠使用名师特权 《名师高徒》甘霖绝处逢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买红妹”千里连线帮夫择徒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现场又一次出现了“乾坤大挪移”。歌坛“一哥”在最后行使了名师的“特权”,把已发出的晋级牌发给了表现甚佳的绝唱之星——甘霖。

  在《名师高徒》前几场比赛中第一个拿到晋级牌的选手,似乎最终都难以逃脱被换牌淘汰的魔咒。1月6日晚孙楠收徒也不例外,当甘霖在最后一轮“异曲同工”中与“新贵舞花果”杨子姗pk,两人表现均不俗。杨子姗的《后来》唱出了美女博士及现场评委的心声,而甘霖发自内心真情的《酒干倘卖无》不但让评委动容更是感动了全场的观众,甘妈妈也在观众席中泣不成声。当最后揭晓结果时,孙夫人千里传音帮孙楠选择了杨子姗,但孙楠不舍具有强劲实力的甘霖面临淘汰,毅然决定行使老师特权——提出换牌,力保甘霖。面对失而复得的晋级牌,让哥们儿义气十足的甘霖难以接受毕竟。毕竟比赛是残酷的,面对这样的结果,众老师口中的傻徒弟丁小伦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都希望他继续努力,不要灰心。

  下周六的《名师高徒》将再次迎来新一轮选徒热潮,游鸿明将正式收徒,谁会是他的最终选择?尽请关注1月13日晚19:35江苏卫视《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