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笑声传中国”栏目组阴谋聚会 密商节目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山东卫视“笑声传中国”栏目组邀请数位山东当地知名电视娱乐节目的制片人、理论界专家等低调聚会,密商在本次选秀活动的收官阶段变身亮相,给选手和观众在春节前夕奉献新的惊喜。据悉,本次沟通被栏目组视为新年之初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山东卫视07年巨制、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担负笑星新秀选拔的“笑声传中国”活动自06年10月份开始,天南地北近万名报名选手经过海选和层层晋级选拔,在新年之初能够直接进入剧组与黄宏郭达等喜剧大腕同台飙戏的16名“幸运儿”即将纷纷亮相,他们将在今年挺进《低头不见抬头见》剧组,饰演主要角色,而且很多角色将会根据他们不同的特点量身定做,这对于拼争在影视娱乐圈边缘的众多选手无异于翻身的良机。

  而在“笑声传中国”接下来的比赛中,“偶像新人王”、“演技新人王”、“喜剧新人王”三项顶尖大奖也将等待着这16名选手的争夺。

  本次“密商”的结果,究竟会对比赛的晋级程序、考察内容、表现形式等方面产生哪些影响?“笑声传中国”栏目组将在近期公布,但是可以肯定,通过网络等互动形式给选手的投票和支持作用,将会在后续环节中占据更大的比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