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版《饮食男女》续写李安电影 上演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可谓家喻户晓。12年后,归亚蕾扮演的白萍,在新拍电视版《饮食男女》中,开始了她在上海的生活。《饮食男女》剧组日前来到上海静安寺街道,和那里参加“试映”的居民聊起了这部以老年人感情生活为主题的电视剧。

  除了当年电影版的女主角归亚蕾,上海籍演员许承先和“金爵奖”影后彭玉也加盟了该剧,还上演了一段“黄昏三角恋”。一边是时髦妈妈归亚蕾“油而不腻的红烧肉”,一边是传统阿姨彭玉“越炖越香浓的老汤”,再加上4个收养的女儿,老年人在追求感情的道路上,磕磕绊绊的烦心事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少。看片会后,静安寺街道的不少老年人对剧中表现的老年人生活的真实性表示认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