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坦言最满意的不是《疯狂的石头》 黄渤很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46 大连晚报

  坦言最满意的作品不是《疯狂的石头》(blog) 黄渤“黑皮牛也!”

  -本报记者 郝岩

  一部《疯狂的石头》,让本来名不见经传的演员黄渤开始走红全国,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的《大电影之数百亿》,更是让黄渤的人气急升。现在,黄渤正在西双版纳拍摄有着中国版《迷失》之称的电视剧《末路天堂》。昨天记者联系到黄渤时,他透露自己在这部新剧中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采访中,黄渤告诉记者,虽然《疯狂的石头》给他带来了新机会,但是他更喜欢的是这部正在拍摄的《末路天堂》。

  在《末路天堂》里,黄渤扮演的是一个医术很差劲的医生。他告诉记者,这个人物极有喜剧色彩,是全剧紧张情节的调节剂,剧中他的爆笑口头禅就是“我下药狠!”看得出他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黄渤说,《疯狂的石头》是给他的一个机会,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新起点。出演《疯狂的石头》之后,他又出演了《冲出绝境》和《活着真好》。后来还又被曾志伟看上,走进贺岁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

  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黄渤居然自称最满意的作品不是《疯狂的石头》,而是正在拍摄的有着中国版《迷失》之称的电视剧《末路天堂》。

  《末路天堂》讲述的是一群不同身份的人参加一个偷渡团,后来因为遇到意外,在丛林里一起生活的故事。谈起正在拍摄的《末路天堂》,黄渤说,拍摄这样的电视剧机会很难得,因为环境非常特别,大部分都在茂密的勐腊热带雨林里面,而这些美丽的地方却危险四伏,多蚊多虫。

  黄渤透露,昨天他拍摄一场戏,因为剧情需要,他被绑在树上,树上有个树洞,大家都没在意,一直拍了几个小时。“我后背一直靠在树洞上,拍完刚一离开从洞里蹿出一条金色的蛇,脖子上有许多黑色的环状花纹。据说是剧毒的,真有点后怕,要被它吻一下,那……”不过黄渤说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一种叫蚂蟥的小虫,能在你不知不觉中吸走你很多的血!它已经让剧组的人感觉像在拍一个恐怖片,在勐腊雨林拍摄中经常有人会惊叫一声跳起,然后连蹦带跳的浑身拍打,这里的蚂蟥多得惊人,特别是早上随便用脚一翻都会看到四五只。它的吸附和生存能力极强,只要轻轻蹭它一下就会粘到你身上,而且想弄死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组里几乎大多数人已经被咬过,摄影师,演员罗海琼(blog)安吉丽娜,张国强都未能幸免,身上经常能发现一块一块的血迹。还好,他还算幸运,几次都及时发现了。他调侃说“也可能是我不太合它们的口味吧。”

  新年刚过,黄渤说他前几天收到的一条短信很有趣,内容是:“黑皮牛也!”。黄渤觉得非常有趣,因为他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的黑皮深入人心,所以也想用这个来作为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