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我的长征》落幕 队员陈巍峰为长征丢了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2 竞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6点半,记者在中央电视台门口见到刚下火车的陈巍峰时,他还穿着长征时的运动衣,身背近30斤重的行囊,这一路走来他都一直背着自己的行囊,几乎没有离过身,行囊最重的时候达到50斤。

  “为这次长征我失去了工作,但我自己觉得值!”陈巍峰告诉记者,在长征之前他在一家研究所工作,单位当时不太同意他去长征,而他却坚持要去。“结果把工作给丢了,准备休息几天后再重新找工作。”说这话的时候陈巍峰表情很自然。

  “我开始参加长征的时候家人不支持,后来是在姐姐的帮助下爸爸才改变了态度,我们现在的交流比以前更深入,更坦诚了。”

  说到这次长征对他的最大改变是什么时,陈巍峰说自己对责任、信念和历史都有了新的认识,“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在经过贵州的时候,当地的老乡得知我们长征的事情后一天自发组织欢迎不少于10次,他们的坦诚、实在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渴望让我非常感动。”队员陈宗富 王玉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