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乐天天》1月8日预告:家里来了两个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09 新浪娱乐

  孙建和张笑夫妻俩闹了点小矛盾,潘枝花和刘栋想出了一个假装小偷从而假装英雄救美的办法,结果,出租屋来了一个真小偷。真假小偷闹得出租屋里鸡犬不宁,最后马志大三下五除二制服了真小偷,而孙建和张笑也重归于好了。

  生活中磕磕绊绊的事情很多,所以夫妻之间也难免会闹矛盾。有矛盾的时候,身边的亲朋好友都会想要帮忙从中调解一下。只是有时候帮了忙,有时候却是越帮越忙。就好像这集故事里的潘枝花和刘栋一样,不小心好心办了错事。

  其实我们也经常会遇到这样阴差阳错的事,《大众乐天天》把生活中的故事以戏剧性的方式演绎,但生活何尝不就是一出戏,时时充满了惊奇和悬念。如果每一天都过得规规矩矩平淡无奇,岂不是人生的一大憾事?经常会有精彩的事情发生,有快乐有悲伤,才是丰富多彩的人生。您的生活是怎样的?收看1月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告诉我们您所向往的生活吧。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7:30

  重播时间:次日12:4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