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若英签书光良讲粤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4:35 新浪娱乐

  刘若英举办签书会 对新电影信心十足

  由刘若英、古天乐主演的电影《生日快乐》(blog)即将上映,昨日刘若英为了回馈歌迷,抢先古天乐一步,在台湾举办了电影剧本《生日快乐》的签书会。

  刘若英一直号称台湾演艺圈的才女,文笔演技具佳,对于这部由自己的小说改编,并由自己主演的电影,刘若英也是信心十足。

  电影中刘若英与男主角古天乐亲密合作,古天乐也曾大方透露欣赏刘若英这类型的女孩,而两人究竟擦出什么火花,刘若英却不愿透露。

  久未发行专辑的刘若英,新专辑目前已在筹备中,但是眼下她还是会专注在《生日快乐》的宣传上,还特意强调电影的主题曲是她演唱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出演广播剧宣传马来西亚 光良讲粤语笑话百出

  歌手光良昨日带领年轻歌手唐宁、王菀之及官恩娜,一同出席香港新城娱乐电台的广播剧《摄氏26?C的情旅》的签名会。该剧故事发生在马来西亚,选择光良出任剧中男主角是再合适不过的事了,因为光良不仅是马来西亚旅游大使,更是2006年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会上光良特意亲自示范了马来西亚一种男女都能穿着的裙装,几位女歌手穿上之后,更显得婀娜多姿。然后光良还带领大家品尝马来西亚的风味小吃,使得整个活动充满马来西亚风情。而出演这部广播剧,也让光良仿佛真的再一次回到家乡。

  因为是第一次用粤语出演整部广播剧,自然为光良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而光良不太熟练的粤语,也让整个录制过程充满欢乐。广播剧《摄氏26?C的情旅》讲的是剧中光良与多位女生之间发生的感情故事,而光良表示自己在现实中是那种会为爱情放弃一切的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