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左右》《男才女貌》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以慈善之名《左右》(blog)关机 王小帅关注白血病儿童

  由著名的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拍摄的新片《左右》在筹备之初,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不过拍摄期间王小帅显得十分低调,最近,影片终于在关机之时举行了记者会。

  由王小帅执导的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对夫妻分手后却发现二人的孩子患上了白血病,为了拯救这个孩子的生命,已经各自有了新家的他们必须再次合作,生一个小孩,用脐带血拯救孩子的生命。

  虽然影片已经关机,但对于该片的大结局如何处理,导演王小帅依然还在自我斗争着,他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参与进来,共同决定《左右》这部电影的最终结局。

  由于电影《左右》是以白血病儿童为主题,因此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拯救白血病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当天剧组还和中华骨髓库联合发起了《左右》白血病基金,并且现场为两位白血病儿童送上了剧组精心准备的礼物。

  据了解,《左右》将于今年4月完成全部后期工作,之后参加2007戛纳电影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男才女貌》(blog)与媒体见面 高圆圆(blog)用手语传递爱情

  2006年底贺岁档票房大战的硝烟还没有散尽,春节档电影的战火又提前点燃。一批新片也纷纷排定在了一月的档期。昨天,一部由唐季礼监制,马楚成导演,余文乐、高圆圆主演的电影《男才女貌》就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

  在余文乐和高圆圆组成的这对新“男才女貌”组合中,高圆圆在戏中扮演了一个生活在小城市中的聋哑女孩,所以在当天的采访刚一开始,高圆圆就迫不及待的在媒体面前展示了一把在拍戏过程中学会的手语。其实,高圆圆从出道以来,出演过有关爱情的影视作品也不算少了,但是她却表示,即将上映的这部《男才女貌》才是自己真正的第一部爱情电影。

  就在结束了发布会之后,唐季礼、导演马楚成、演员高圆圆、余文乐一行又来到了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为明天即将在这里首映的电影《男才女貌》举行了签售活动。现场只能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2170张首映典礼的门票很早就被抢购一空,也可见影迷在看完了《黄金甲(blog)》、《伤城》等一系列大制作的电影之后,也把目光投入到了这部港产的爱情片身上。

  据悉,电影《男才女貌》将于明天开始在全国上映,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马不停蹄的开始全国的宣传活动。随后,剧组还会在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为影片举行首映式活动,那么到底首映仪式上,主创们还会和影迷们进行怎样的交流互动呢?还是继续关注我们《大众娱乐在线》的节目吧。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