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清宫戏《最后的王爷》杀青 徐帆演古装戏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44 新浪娱乐
清宫戏《最后的王爷》杀青徐帆演古装戏过瘾

徐帆照片

清宫戏《最后的王爷》杀青徐帆演古装戏过瘾
徐帆照片

  新浪娱乐讯 有些演员并不十分美丽,但却很有味道,而且越看越有味道,徐帆就是这样。在过去的2006年徐帆的演技越来越沉稳有力,颇有登峰造极之态。一直以来,徐帆饰演得都是一些大同小异的现代女性角色。2006年可称“百变徐帆年”她的作品真是不少,《传奇皇帝朱元璋》饱受争议,《鸡犬不宁》也被指丑化河南人。但徐帆饰演的普通的小女子们都有着倔强的个性,人物可亲可爱。稳扎稳打是她的成功之道。

  近日逆风潮而动 ,徐帆入主的清宫戏《最后的王爷》终于杀青了。

  在《最后的王爷》中,徐帆将出演一个颇有个性的女人,和先前自己在《甲方乙方》、《永失我爱》等作品中的善良形象完全不同。《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从微小处见凡尘,她扮演的贵族女子在时代风云中跟随剧中的丈夫,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这部《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而徐帆则扮演这位王爷忠贞不渝的妻子。徐帆说:“这样的角色才让我感到过瘾,当演员就是要不断要求自己!不断的突破自己先前的角色!”

  观众喜欢徐帆,除了她的戏演的好,更重要的是认为徐帆有味道,有人说她“温柔、聪慧还带古典女子的慵懒,是心目中理想的女人形象”;校园里,大学生选她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网络上,网民评她为“最为典型的城市白领女性形象”。

  生活中的徐帆不热衷穿漂亮衣服,也不爱泡酒吧,没有戏的日子,她喜欢待在家里,甚至一星期不出门,收拾屋子,或者把家里的东西东搬搬、西搬搬,变换一下布局。除此之外,她还爱在家做饭,谁能想到那个在屏幕上流光溢彩的徐帆,在现实中会是一个挎着菜篮子去早市买菜,然后回家做饭的质朴女人。

  现在《最后的王爷》已经杀青,徐帆称演古装戏真的是很过瘾,但每每从一个戏上下来,她最希望的是能休息一阵。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嘛,谈到新的一年徐帆暂时还没有什么打算,顺其自然是最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