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皇上二大爷》台湾中视1月4日火热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皇上二大爷》(blog),一光听戏名就透着喜庆一看就是部喜剧片,不过与那些宫廷闹剧不同,这部电视剧充满了谐趣,带给大家的绝对是智慧的笑声,瞧瞧该剧的主创就知道了:

  主角二大爷——本剧的戏魂专属艺术性大家李立群,既有让人敬仰的气度,又不乏诙谐的谈吐,将台式相声的台词风格,赋予一个充满了贵族气息的角色,有了文化底蕴的支持,又增加了新鲜感,使二大爷这个人物立即丰满立体起来。

  皇后——恬妞,我们见识过她母仪天下的威严,也喜欢过她古灵精怪的可爱,风韵犹存的恬妞在本剧中将她的女人风韵和调皮的本性演绎得淋漓尽至,也正因如此,她通吃了所有层面的观众群。

  郑妃娘娘——陈好(blog),这次一改以往艳丽夺目,仪态万千的百分百完美女人形象,干尽了偷奸耍滑、摔盘砸碗、和稀泥的事儿。这可是她第一次扮演反派人物,到底让人是爱还是恨?这还得在荧屏上见分晓。

  另外,久未露面,略见发福的“警界大侠”李修贤、宫廷喜剧中没他便让人觉得少了啥的王刚(blog)、天生帝王相的野芒、初涉影坛便崭露头角的小美女杨琼,可谓群星灿烂。有着这样的班底这部戏想不精彩都难。

  最后,让我们看看这部戏的点睛之笔——导演,刘仕裕。不用多介绍,只要看看他的作品就知道了:电视剧:《射雕英雄传》83版、《上海滩》(周润发)、《鹿鼎记》(梁朝伟)、《火玫瑰》、《京华春梦》、《万水千山总是情》……结合以上作品,总结刘导的特点就是:作品结构严谨,节奏紧凑,情感丰富,幽默诙谐,这也正是《皇上二大爷》的全剧风格。

  紧锣密鼓地制作了将近1年时间,如今这位让众人翘首以盼的“皇上二大爷”终于将从1月4日起,在台湾中视先和观众见面。台湾电视圈如今同样广受韩流冲击,而这次将本剧放在黄金8点档作为与韩剧的抗衡,可见制作人对此剧的非同一般的自信。

  当然,戏好看,戏的背后更热闹,感人的、好笑的故事每天不断,更多精彩的幕后花絮,请关注新浪博客《皇上二大爷》(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