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五月天黄立行严寒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53 新浪娱乐

  严寒中新歌开唱 五月天“为爱而生”

  五月天的新歌演唱会终于热闹开唱,可是由于当天台湾地区刚好寒流来袭,寒冷的天气导致预计进入会场的3万名歌迷整整少了三分之一,不过人数的区别并没有影响五月天的热情,演唱会照样是火爆异常。

  顶着13℃的低温,五月天拉开了演唱会的帷幕,展开了新专辑《为爱而生》巡回新歌演唱会的首场演出, 除主唱阿信(blog)穿着长袖西装外套登台表演外,其余四位成员都以短袖造型登场,陪歌迷一起在寒流中创造热情。

  距离去年7月在小巨蛋开唱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五月天再度展现摇滚魅力,演唱会一开始,在设计成古

罗马竞技场般的舞台开唱,五月天先让歌迷回顾了乐团出道多年来的经典好歌,用熟悉的旋律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由于情绪太过亢奋,乐团的成员甚至忘了要在现场与歌迷一起聊天回忆出道点滴的承诺,一首接一首的快歌串烧激起全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在演唱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为爱而生》时,配合旋律舞台上出现了四层楼高的大型烟火,这个耗资百万新台币打造的特效,为演唱会增添了不少的气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立行举行演唱会 特别嘉宾友情助阵

  刚刚发行了最新的专辑马上又举办新歌演唱会,相信虽然演唱会当天要面对刺骨的寒风开唱,但是有那么多的歌迷陪伴,黄立行的内心一定会感到异常火热。一开场他就用自己特有的黄氏摇滚加饶舌乐唤起了歌迷的足够热情。

  早就说过,黄立行此次的演唱会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到场助阵,第一个出场的是小天后蔡依林,原来在自己的台北演唱会上黄立行曾经友情助阵,所以此次蔡依林是来还这个人情的.

  而演唱会的另一位嘉宾就是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作为台湾知名乐团麻吉家族的成员,黄立成早就积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兄弟两人一同表演自然是更加锦上添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8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