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朴树刘璇组合遭受严厉点评 成功晋级欲转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9:14 新浪娱乐

  自《名声大震》节目开播后,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朴树再度成为了整个活动最为亮眼的明星,与体操美女刘璇的搭档每一次都荣得全场的最高分顺利晋级,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场大战中,朴树刘璇再一次成为首对晋级选手,但这一次的晋级却没有之前三次那么毫无悬念了。

  呼应主题 将英文歌进行到底

  在第一期节目中,朴树刘璇组合就以一曲Now Order乐队的《60 Miles An Hour》示人,此后的每轮比赛英文歌就成了这对组合的不二标识。第二场中麦当娜的经典金曲《Music》被朴树演绎得热血沸腾,刘璇的表现更是超越了大家的预期效果。尽管随后的花边新闻不断,但在第三场中绅士的朴树特意选择了一曲表达战友情怀的歌曲《啊,朋友再见》与刘璇共同演唱,这不仅给了被绯闻困扰的刘璇极大鼓励,也再次让评委啧啧称赞,亮出高分。刚刚结束的第四场演出中,朴树刘璇根据"我要快乐"的主题,继续选择了英文歌来演唱,《Faith》活泼的曲调配以他们红白相间的牛仔服,使他们一经亮相就博得了满堂喝彩。

  不再"怜香惜玉" 朴树要求重新来过

  前几场的比赛中,无论歌曲演绎还是舞台展示,朴树刘璇都配合默契,也呈现给大家最佳的听觉、视觉效果。但或许是由于表现太过投入,加之外界的一些无聊争论,让这对只想单纯唱歌的选手很是受伤,因此在第四轮比赛中,两个人有意无意地拉开了距离。朴树倾情放歌,刘璇更多时候则是站在道具箱上独自起舞。也正是这样的不自然,让评委在进行点评的时候不见了往日的称赞,取而代之的是建议和期望,黄大炜更是直接说:"根本听不到刘璇的声音,你应该多唱,而不是一味地扮演伴舞的角色。"小柯也表示:"这完全是一首朴树的歌,你应该更多考虑到如何与刘璇配合,而不是依照自己的能力和喜好选歌。"

  尽管最终朴树刘璇的分数依然让他们稳稳晋级了下一轮比赛,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朴树还是强烈表示希望能再唱一次,"如果能再唱一次效果肯定会有所改变,会更好"。

  《名声大震》下一场比赛将在本周五继续上演,在淘汰了四组选手后,究竟朴树刘璇还能称霸多久,是否能如众人所愿一直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