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情系西西里》热播 洪剑涛“不敌”意大利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由宋春丽、洪剑涛(blog)联袂主演的26集电视连续剧《情系西西里》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首次出演母子的宋春丽、洪剑涛这次都与老外谈起了恋爱,男一号洪剑涛向记者谈起这部戏时,他笑说,最难忘的就是和意大利热辣美女的断桥长吻。

  意大利美女玛丽亚·格拉茨亚在《情系西西里》扮演洪剑涛妻子,她是典型的意大利人,人不光热情也很热辣。洪剑涛在国内拍戏遇到亲热镜头,基本是接吻改拥抱,拥抱改握手,或者是象征意义地吻一下。可在《情》剧中演对手戏的是意大利美女,洪剑涛笑说,他的这种脆弱防守被反击扫荡得一无所有。第一次和玛丽亚接吻的戏拍完,洪剑涛是红着脸匆匆撤退的,不料连续几天拍摄基本上都有吻戏,洪剑涛说,每天早晨出门时他都得自我鼓励一番。洪剑涛因为这件小事成为剧组茶余饭后的笑料。拍断桥长吻这场戏也是洪剑涛至今难忘的一幕,剧组转景到杭州,全剧最大一场激情戏要在西湖的断桥上拍,洪剑涛身后站着无数来西湖游览的游客当现场观众,大家都非常热情,真心实意地为他呐喊助威,一个长达1分59秒的长吻,一次通过,这让洪剑涛很有成就感,因为玛丽亚的脸因憋气太长,终于也红了!现场游人热烈掌声为两人欢呼。

  洪剑涛和宋春丽之前没有合作过,不过经常在活动中碰面,也算是熟人了。洪剑涛一直很欣赏宋春丽炉火纯青的演技,自称“春粉”。不过,在外景

意大利那段,戏全集中在宋春丽身上,而洪剑涛却“游手好闲”,今天去
罗马
了,明天去米兰了,气得大家只有眼红的份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