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澜、徐帆、洪晃坐镇“红楼梦中人”选秀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本周日,“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北京赛区决赛将举行。昨日,记者获悉,除了导演胡玫之外,杨澜(blog)徐帆、洪晃(blog)将作为特别嘉宾到场。

  目前,北京赛区所有晋级复赛的53名选手经过了4场复赛的比拼,有26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北京决赛。1月14日北京电视台800平米的演播室内,将有26名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进行最后的较量。决赛中选手将与主持人和嘉宾搭戏,现场演绎《红楼梦》中最能体现人物性格的经典片断。选手的得分由评委、评审团和场外短信支持共同构成,最终在她们之间将决选出黛玉、宝钗各5名,宝玉4名,刘姥姥1名进入全国总决选。而作为嘉宾到场的杨澜、徐帆、洪晃,除了点评选手之外,还将在最后一轮的淘汰中参与评审团投票,由于他们每个人投一票将作为三票计入选手成绩,可以说这三位对选手的去留影响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