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杨澜洪晃担任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决赛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召开北京地区决赛新闻通气会。北京赛区总导演王淳华介绍,决赛将于1月14日19:40在北京卫视进行4小时的直播,杨澜(blog)徐帆、洪晃(blog)胡玫将担任评委。

  据王淳华介绍,北京赛区通过海选晋级的53名选手经过4场复赛的比拼,将有2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选手将与主持人和嘉宾搭戏,现场演绎《红楼梦》中最能体现人物性格的经典片断。选手得分由评委、评审团和场外短信支持数共同构成,最终在他们之间将决选出黛玉、宝钗各5名,宝玉4名,刘姥姥1名进入全国总决选。

  谈到进入决赛的选手应该注意什么,王淳华说:“选手应该继续熟读红楼梦,另外在舞台上要解放天性,做到放松、从容,把自己的个性和才华充分展示出来。”据悉,决赛将通过个人形象、表演技能和个人素养三方面进行考评,选手的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才能也在考评范围之内。

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