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虎新戏杀青感悟婚姻 感叹疯狂爱一场太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陈重,再为我留下一次吧。”昨天,随着秦海璐(blog)高虎(blog)深情地一拥,26集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宣告关机。依然沉浸在剧情中的高虎,连连摇头说:“疯狂爱一场太累了,拍完这戏我是不打算结婚了。”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高虎饰演的陈重与秦海璐饰演的赵越结婚7年,但因为陈重的玩世不恭和处处留情导致

离婚

  高虎说:“演完这个戏我感慨颇多,两个人在一起没必要太较真,感情需要去经营,细水长流才好。哪怕没有那一纸婚约,只要自然地去生活,我想爱情就能走很远。”高虎直言,他决定不结婚了,因为拍这个戏被传染上了“婚姻恐惧症”,而且他不在乎形式上的束缚,“责任感在心里,而不是靠一张纸,这就是现代人爱情的最高境界。”

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