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失意小子”代闯幸运复活 发誓不再离开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北帅小伙代闯可算是“笑声传中国”开赛以来最失意也最幸运的选手。天津赛区10进5比赛中,本来是晋级热门选手却因为发挥失常败走麦城。离开笑声舞台没多久又因为观众的支持,参加了复活赛。不过,与他进行PK的王岗岗来自中央戏剧学院,来者不善、实力不俗,代闯的复活之梦当场破灭。谈及那天的感受,他说:“比赛结束了,所有人都在忙忙碌碌,没有人再关注我,我觉得自己永远地离开这个舞台了。”

  也许,命运之神是想跟他开个玩笑。圣诞节那天,代闯跟朋友们在一起吃饭,突然接到了“笑声传中国”活动组的电话:32强选手汪琳因故不能继续比赛,代闯因为较高的支持率被递补参加32进16的第四场比赛。他说:“接到这个电话,我高兴得又唱又跳,朋友们说:‘这哥们疯了。’”

  代闯非常珍惜又一次到来的机会,他说自己会认真准备,不轻敌、不自满,充满自信地参加32进16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次回来,我不会再离开了。”他非常坚定地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