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魔界之龙珠》"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1 新浪娱乐
《魔界之龙珠》"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圆满落幕

“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

  新浪娱乐讯 上海开麦拉传媒携手内蒙卫视,“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全国范围有奖收视活动圆满落幕。

  历时一个月,由上海开麦拉传媒集团携手内蒙卫视倾情打造全国范围的“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有奖收视活动,随元月3日内蒙卫视首轮剧《魔界之龙珠》的播出结束,而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开麦拉”品牌作为上海传媒业的著名商标,专业与创新是企业的基本内涵。

  新年伊始,开麦拉传媒集团携手内蒙卫视再次发掘行业优势,提炼竞争要素整合内部资源,在原节目内容细分并实行分众化播出的基础上,对整个卫视频道进行频道的重新定位、内容的重新规划、口号的重新起草、包装的重新整合,重点栏目的培养,优势新栏目的创办包装和改版;与此同时,以频道推广为核心力量的频道营销也在有序的进行,以加大首轮剧的购买和播出力度、不断推出新栏(节)目为契机,着重进行剧宣和推广工作,形成品牌理念下频道(栏/节目)与观众的良好互动。

  “看电视、玩游戏、赢大奖”是上海开麦拉传媒集团又一次大手笔投入,并首开观众以玩游戏的形式与电视剧、剧情亲密接触之先河。这种寓教于乐、获益与快乐并行、游戏与剧情相结合的参与模式,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支持,活动设置的总额20万元的奖品也已全部派发完毕。因为游戏发展紧贴剧情,所以最终3名价值3000元的终极大奖争夺,更加充分的显示出参与者对电视剧情的熟悉度与和于游戏的喜爱,剧集的精彩不言而喻。

  此次的有奖收视活动形式,不仅是首创,更是目前电视剧推广实践中最具创新力的传播方式。从业内的反应来看,带给大家的是更多的启迪,从广大受众面来看,带给大家的则是精彩的内容和参与的快乐。

  以上所说的种种也仅仅是他们的一次小试身手,我们有很多理由相信:2007年的开麦拉传媒集团与内蒙卫视,将以亲切的气质、成熟的姿态、大众喜闻乐见的新方式整合推广更多优秀的电视节目、精彩的影视剧内容,确保我们的2007年温馨、热烈而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