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稚舜在“第一次心动”向央视挥舞复仇的大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第一次心动”在全国影响力的急剧上升,导演周稚舜似乎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癫狂状态,本月7日,“第一次心动”女24进16晚会上,周稚舜精心设计的心动演绎环节极尽讽刺之能事,恶搞、嘲笑央视《艺术人生》《动物世界》等重头节目,并调侃老牌主持人赵忠祥的混乱男女关系,对央视的敌意姿态比较明显,眼见大刀已经砍到了央视的头上,周稚舜却宣称“此举纯粹出于专业的娱乐精神!”

  周稚舜挥舞大刀向《艺术人生》《动物世界》等电视节目砍去

  本月7日晚,“第一次心动”晚会的第二个环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表演嘉宾李彬、沈畅(blog)的优秀表现博得观众赞叹,而明显针对央视重头节目《动物世界》《艺术人生》及老牌主持人赵忠祥专门设计的大胆出位的表演环节则出乎所有人意料。这些表演片段中有《人生艺术》表演片段中讽刺朱军只会靠煽情提高收视率,“道具就是个哭!”。而一直被性绯闻缠绕的老牌主持人赵忠祥也不被放过,李彬模仿赵忠祥在《动物世界》中的主持风格,通过一个寓言故事把赵忠祥的丑闻事件非常搞笑地给表现出来,此外,《梦想中国》《超级女生》及名导张艺谋也没有逃脱周稚舜的设计。这种明显的讽刺调侃行为被很多观众认为“充满了明显的火药味,敢对央视下手,周稚舜太疯狂了!”

  周稚舜:“大家出来混,要有点娱乐精神!”

  周稚舜与央视的纠葛早已经不是秘密,记者获悉,直至目前,二者之间仍然有悬而未决的问题,冷战只是暂时的,火拼随时可能发生。有网友对本场晚会提出猜测“周稚舜这种行为指向太过明显了,就是要和央视决裂到底!”据悉,央视方面某高层对周稚舜的这种行为透露了强烈不满,认为“周稚舜确实是小人!”面对这些非议,周稚舜乐了:“我目前的职业就是娱乐节目的导演,娱乐就是娱乐,拿谁娱乐还要受限制吗?大家出来混,要有点娱乐精神!”至于这种行为是否有报复之意,周稚舜称:“我这人最懒得做解释,观众随意理解吧。”同时他透露,只要观众看的高兴,选手演的出彩“这种所谓的报复行为我还要继续,领域继续扩展,好玩就行!”

  据悉,本月19日“第一次心动”较为重要的一场比赛——男选手10进6即将开战,被《名声大震》(blog)抢夺的评委柯以敏(blog)是否出现在评委席仍然未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