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动》女选手让人心动 三点露底挑战电视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7日,《第一次心动》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女生组24强进16强。8位选手遭到了淘汰。由于比赛竞争激烈,每个选手随时都可能告别《心动》舞台,所以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各个拿出了看家本领,不惜穿劲装、露底裤,大胆挑战电视尺度。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女生组24强进16强的比赛中,每位选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从抒情歌曲到热辣街舞,每个人都从服装上下了很大工夫,露肚装,三点式,把自己的身材展现无遗。表演舞蹈的选手们更是动作优美,幅度夸张,不惜露出底裤。004号选手张杨012号选手李畅016号选手吴玉菲026号选手郭琪034号选手刘倩等表现的尤为抢眼。看的出来,选手们费尽了心思,她们之间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在表演上面了,已经深化到了另一个层面了,为了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眼球,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她们的所为已经超过了以往的电视选秀节目的尺度,更加的大胆,更加的博出位,堪称国内选秀节目的先锋。

  在选秀节目泛滥的时代,每个想进入这个圈子的人,为了能得到别人的眼球,得到更多的关注,不惜牺牲一些很宝贵的东西,有的时候,甚至被名利冲昏了头脑,作出一些很出位的事情。记者担心,在一只脚还未踏进演艺圈的时候,选手们就为了名和利博出位,当他们真正踏进这个行业的时候,还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是否就会“潜规则”?娱乐圈是不是会越来越不堪入目?笔者认为,为了避免娱乐圈越来越黑,这一切都要从最基本的抓起,从每一个选秀活动做起,真正的营造出一个好的娱乐氛围,让更多的有梦想的年轻孩子能纯洁的站在舞台上。

  当然,有黑就有白,我们还是应该看见,娱乐圈还是有纯洁的一面,有更多的选手是真的在用心演艺,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观众的认可,这种认可是发自内心的,是会长久的。就像《第一次心动》的024号选手孙桂萍,她虽然是一位妈妈级选手,但是她在比赛场上,是认认真真的在比赛,她的心里没有杂念,没有为了和年轻选手抢风头而博出位,所有她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得到观众的认可,即使有一天她不在这个舞台了,但是她的精神会永远留在这个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