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Rain巡演后进军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18 新浪娱乐

  RAIN2007年全面进军美国 醉拳舞透露功夫情结

  已成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RAIN,应该算是成功迈出了进军美国的第一步。虽然此次观看RAIN巡演的观众以东方人居多,但RAIN对于自己进军美国还是充满了信心。此次美国巡演成功落幕,但RAIN在美国的表演当然还没有结束。对于07年将在美国发行新专辑的RAIN而言,此次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也只是个开始而已。

  曾通过《浪漫满屋》等电视剧显示不错演技的RAIN,在06年与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一同合作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电影《电子人也无所谓》,在其中扮演一位精神分裂症患者。虽然RAIN对演戏已经不再陌生,但首部电影就遇到这么一个特别角色,还是让RAIN吃了不小的苦头。

  在RAIN的此次世界巡演中,对中国功夫情有独钟的RAIN也将醉拳加入到了舞蹈中。将在1月12日~13日在中国香港举行世界巡演的RAIN,也向中国的歌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回的独家报道。

  RAIN美国巡演成功落幕 演唱会歌迷送高分

  美国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作为RAIN此次跨年世界巡演的第一站,也吸引了很多歌迷前来参加。而RAIN此次华丽、盛大的演唱会,确实在2006年年底给RAIN的歌迷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RAIN此次的世界巡演,除了邀请曾为瑞奇·马丁、小甜甜布兰妮演唱会执导的杰米·金担任演唱会导演外,Tom Hudak、Roy Bennet等国际级知名人士的加盟和演唱会所使用的最先进设备和技术,也为RAIN此次世界巡演增添了不少魅力。

  如此豪华阵容,歌迷们当然也是满意而归。而在演唱会后的采访中歌迷们的评价,也为这场成功落幕的演唱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9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回的独家报道。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