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湘否认获邀担任主持人:谁说我要上春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23 时代商报

  央视春晚不愧为一道吊足人胃口的“大菜”,就因为可口,所以各界纷纷瞄准,不同的材料在不停“翻炒”,其中有货真价实的材料,当然也有虚假不实的新闻。昨天各门户网站上纷纷以大标题刊登“李湘(blog)已证实获邀主持2007年央视春晚”,如此肯定口吻的新闻是真是假?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身在北京的李湘,没想到她大呼:“是谁说我要上春晚(blog)的?你们得帮我澄清啊!”

  昨日网上文章是这样的,文章称记者向李湘求证,而李湘表示,央视导演组的确和她联系过并邀请她主持2007年央视春晚;接着又以一位业内人士口吻透露,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已私下与李湘沟通过,“作为湖南电视台当家花旦的李湘,之所以能主持央视春晚,除了体现全国百姓尤其是南方电视观众的呼声之外,也是中央台追寻更大发展的战略需要。”

  本报记者带着疑惑立即电话联系上李湘,接通后向她说明了以上的情况,李湘的反应很大,“谁说我要上春晚?”随之记者听到李湘旁边有人小声对她说了几句话,李湘马上对记者说:“这件事有点误会,让我经纪人和你说吧。”并把手机给了其身边的经纪人,她经纪人谭先生对记者说:“是曾有一位中央电视台的人员跟我联系,问李湘春节包括除夕那天的工作安排,并问是否有档期可以参加央视春节期间的一个节目录制,他说的只是一个普通栏目的新年节目,而非央视春晚。目前,央视春晚还没和我们联系,其他的我也不方便多说。”

  李湘是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倘若央视“有意思”要向她抛出“橄榄枝”呢?李湘的经纪人表示:“只要时间合适我们一定全力配合!”记者 高宏 实习生 顾耘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