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电视剧《雪狼》辽宁热拍 杨童舒出演赵一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雪狼》辽宁热拍杨童舒出演赵一曼(图)
杨童舒出演赵一曼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唐德国际文化传媒制作的抗日谍战电视剧《雪狼》目前已经在辽宁旅顺火热拍摄,曾在《太平天国》《汉武大帝》《接触》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星杨童舒成了该剧中饰演赵一曼的不二人选。据悉,这次为了演好这个革命女性形象,杨童舒完全素颜上阵。

  《雪狼》的故事背景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日本侵略者扶持伪满洲国成立,东三省陷入动荡和灾难之中。 赵一曼事件、七三一部队、秘密绑架、大屠杀……一连串的历史事件再现

抗日战争时期惊心动魄的地下谍战风云。

  说起接拍赵一曼这个角色的过程,杨童舒说,其实最早剧组找她演赵一曼的时候,她曾经犹豫过接还是不接,因为像赵一曼这样的英雄人物很难演。“小时候,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英雄人物都是高大全的那种,但如今再演英雄人物,我觉得应该赋予这些角色更有血有肉、更人性化的东西,这样塑造出来的角色才更饱满,更有感染力。”而制片方则表示,赵一曼是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女英雄,给这个人物的定位是既要美丽,又要有气质,杨童舒的外形气质和赵一曼这个角色很贴近,非常适合出演赵一曼这个英雄人物。

  因为很早就确定了由杨童舒来饰演赵一曼,所以在剧本创作阶段,制片方就是根据杨童舒的形象和气质来创作赵一曼这位英雄人物的。杨童舒进组之后,为了在外表上更接近女革命者,她一改长发形象,留起了“短发”。因为这个“短发”让造型师设计得太真实,童舒的很多朋友都以为她真的剪掉了心爱的长发,都替她的长发表示惋惜。这让童舒心里暗自偷着乐,她不禁开起玩笑说到时干脆把头发真的剪短,给大家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