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梦想中国》今年改头换面 不愿再做办规模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日前有消息称《梦想中国》今年将停办,原因是没有得到广电总局审批,昨日《梦想中国》统筹杨洁非常气愤地回应,他们从来没有向国家广电总局报批过,哪来没有通过之说? 不过杨洁承认《梦想中国》今年停办,说:“《梦想中国》本来就是《非常6+1》特别节目,今年我们不想再这么大规模地举办才艺选秀,《非常6+1》宗旨就是让普通老百姓登上梦想舞台,所以节目会回到这个主题,才艺不再是节目关注的主题,而人物展示才是节目重心。到时候我们会推出新形式的特别节目,但名字并不是《梦想中国》。” 杨洁表示,现在有媒体造谣说,《梦想中国》因负面消息太多,收视率不高而停办,这完全是凭空捏造。“《梦想中国》去年的收视率与‘超女’比绝对是最高的。而选手出路也不错,很多都与英皇娱乐签约,《梦想中国》的广告收入也高达6000万元,这些都是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