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康熙秘史》香港收视飘红 赢得观众关注与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尤小刚透露,电视剧《康熙秘史》继在北京台蝉联收视率冠军之后,又作为香港亚视2007年开年大戏播出,创亚视收视率新高。

  《康熙秘史》在香港亚视刚刚播出10集,就赢得了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好评。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该剧自开播伊始,平均收视率一直保持在6%以上,占有率高达20%以上。凭借如此傲人的战绩,该剧荣列当地频道同时段剧集收视前三名。尤小刚表示,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之后,《康熙秘史》的热播再次引起了业内人士以及史学家的高度关注。业界一直激烈讨论的“历史题材的电视剧还有人看吗”“该不该再拍历史题材的电视剧”等话题也随着《康熙秘史》的热播再次得到了肯定答复,它的成功也为拍摄历史剧的同行们注入了新的活力与信心。 (记者赵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