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本山今年要整中国功夫 宋丹丹春晚古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5 时代商报

  赵本山又要与宋丹丹联手上春晚了?昨日,这个消息激起了网友的诸多猜测,“这不会是新片《落叶归根》炒作吧?”一时间,全国媒体都把眼球锁定到了今日两人共同亮相的《落叶归根》北京发布会。期待能得到关于二人上春晚的第一手资料,不过昨日记者提前从知情人士口中获悉,为寻求突破,赵本山、宋丹丹此次若能达成合作意向,两人将有望以古装造型“打”上春晚。

  其实早在该片云南拍摄期间,赵本山就已经为2007年春晚埋好了“伏笔”,因为水土不服,宋丹丹曾生过一次小病,赵本山马上送药以示慰问,因为两人吃不惯当地的线米,赵本山偶尔也会请宋丹丹大吃一顿。面对赵本山的“盛情”,一心想回美国过年的宋丹丹心软了。期间宋丹丹一度对上春晚恐惧过,不过记者获悉,看着“老搭档”为找不到搭档而烦恼,她又一次心软了。今日两人都将出席《落叶归根》的发布会,用赵本山身边人的话说,“‘落叶’为两人的合作搭了座桥,能不能成就看今天了。”

  对于合作的方向?某知情人士无意中透露道:“继续忽悠,太没创意了吧,都忽悠这么多年了,本山他自己都演腻了。”那他们能带来怎样的意外呢?此知情人点拨了记者几句:“你觉得宋丹丹啥造型最招笑,《十面埋伏》里的大姐是不是挺逗?”知情人的言外之意不就是赵本山与宋丹丹有望以古装造型出现吗?对于记者的反映应知情人没有反驳,只是说了句:“这可是你说的。”细想想,赵本山扮古装的“笑果”一定不会比宋丹丹的差,绝对值得全国观众期待。记者 高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