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明星大腕备战春晚有悲有喜 郭德纲陈佩斯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0 现代快报

  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最大看点,而今年他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搭档。昨日有消息称,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时间确定在17日,将有众多大腕演员现身亮相。而一直为剧本和搭档发愁的赵本山也有了着落,宋丹丹放弃了去美国过年的念头要回剧组。而另外两位大腕郭德纲(blog)陈佩斯却运气不佳,春晚剧组以他们态度有问题为理由,将他们拒之门外。

  宋丹丹赵本山古装上阵

  记者从知情人口中获悉,其实早在该片云南拍摄期间,赵本山就已经为2007年春晚埋好了“伏笔”,因为水土不服,宋丹丹曾生过一次小病,“老搭档”赵本山马上送药以示慰问,因为两人吃不惯当地的米线,赵本山偶尔也会请宋丹丹大吃一顿。但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赵本山始终认为跟宋丹丹合作火花咣咣的,面对赵本山的“盛情”,一心想去美国过年的宋丹丹心软了。其间宋丹丹一度对上春晚恐惧过,不过看着“老搭档”为找不到搭档而烦恼,她又一次心软了。一直以来,赵本山对外口径一致地表示:“小品尚未开始创作,一切都是未知数。”正因为这样,很多媒体猜测,他还将继续“大忽悠”形象。

  昨日一位知情人无意中泄露了天机:“继续忽悠,太没创意了吧,都忽悠这么多年了,他自己都演腻了。”那赵本山跟宋丹丹这对黄金组合能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意外呢?此知情人点拨了记者几句:“你觉得宋丹丹啥造型最招笑,《十面埋伏》里的大姐是不是挺逗?”知情人的言外之意不就是赵本山与宋丹丹有望以古装造型出现吗?对于记者的反应知情人没有反驳,只是淡淡地说了句:“这可是你说的。”细想想,赵本山扮古装的“笑果”一定不会比宋丹丹的差,绝对值得全国观众期待。

  郭德纲陈佩斯腕大被拒

  虽然宋丹丹赵本山两人可以暂时喜笑颜开,但陈佩斯和郭德纲两位名气响当当的“大腕”“新人”却被春晚一直“拒之门外”,春晚剧组认为郭德纲的“风格和春晚不合适”。而春晚的总统筹崔研君话中有话地表示:“现在有些人觉得自己是‘腕儿’了,请不动啊!我们当然想把所有的‘腕儿’都请来,不过到现在还没送来本子的,我们也不会接受了,再想送也来不及了! ”郭德纲反驳道:“我其实很同情搞春晚的人,太要面面俱到,到头来还是一片挨骂。上春晚是得不偿失,我不愿意改变自己去迎合,他们也不可能为我改变,那就谁也别将就谁。”

  对于不起用陈佩斯,崔研君表示:“有些演员,在状态好的时候演得好,观众也欢迎。但觉得自己过了巅峰状态以后,怕演不好,所以就不想来演。想来就来,不想来就不来,这样的态度是端正的吗?”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