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王雅捷突发眼疾面临失明 经纪公司否认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湖南卫视2007年开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前晚开播,女主角芸娘的扮演者昨日却突然传出罹患眼疾双目失明的消息。昨日记者致电王雅捷(blog)的经纪公司,了解到王雅捷目前在住院,医生的最后诊断结果尚未出来。工作人员称,绝对不是炒作,“我们不会拿艺人的身体健康乱说,这样太没有道德了。”

  据王雅捷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称,这次王雅捷的状况很严重,极有可能导致永久性视力损害乃至双目失明。“这次是突发性的,前天她去外地办事,突然眼睛就看不见了,我们赶紧把她送到

医院去检查。医生说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因为无论是接受采访还是拍戏时,演员的眼睛都要接受强光的照射,很可能是这样引起的。”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王雅捷入院以后依然乐观坚强。“我们相信上天不会对她这么残忍的,她这两天就是老念叨《大明王朝1566》,很想看看自己的首部古装戏拍出来效果如何。”工作人员说王雅捷现在很想亲眼看一看荧屏上自己的古装扮相,“她饰演的芸娘,服装非常多,最后戏都拍完了,服装竟然还没有穿完。”邢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