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红楼梦沈阳赛区评委金星透露心中宝黛人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1 新浪娱乐

  东北赛区第二场黛玉七进五的晋级赛刚刚结束,当晚的淘汰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现就读于北京大学研究生一年级的B24号选手王昕惨遭淘汰。

  一直以来王昕因其在选手中学历最高,外表酷似陈晓旭,同时对《红楼梦》最了解,在比赛中获得极高的呼声,曾经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代表沈阳进京的选手。但最终却仅仅止步于沈阳八强。

  赛后王昕也一脸惊愕对比赛结果不能理解,不知道自己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对淘汰的结果表示非常遗憾。对此,金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昕的确有很多优势,但同时她认为她的气质过于成熟跟林黛玉只有十几岁的年龄非常不符。也就是同一个原因,另外一名被淘汰的选手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的B33号安妮娜,尽管表演十分到位但仍无缘这一角色。

  对于评选贾宝玉的扮演者,金星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贾宝玉是一个在脂粉堆里长大的、出生即有优越感的人,所以选手们长得没有福相的不合适。”

  金星一贯的直来直去的性格在两场比赛中更是得到见证。在评价安妮娜时表示:“你表演的非常好,但离人物的要求太远,演贾宝玉的妈妈比较合适。”一番话令淘汰选手非常委屈,难以接受。观众也惊讶于金星的言辞过于刻薄。

  两场比赛过后,1月13日又将临近,宝钗组选手们即将会面临怎样的考验,金星又会有怎样的惊人之语,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