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印小天点评沈阳赛区红楼选秀 评委水平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2 新浪娱乐

  也许更多的人都对印小天(blog)在影视剧中的角色记忆深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那个对爱痴情的律师,众多偶像剧中帅气青春的主角。所以,当听说印小天要担任红楼选秀东北赛区决赛阶段评委的时候,多数人都抱了很大希望,希望这位青年偶像演员能给同样朝气蓬勃的选手们一点切实的建议。

  然而,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印小天的评委状态进入的慢,他的点评总是会让人觉得不到点儿上,有种隔靴搔痒的无奈。

  “呃……你的表演……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你能再……呃……传神一点,你知道吧……就更好了……”

  这样的点评俯拾皆是,让观众们有点二糊,他到底想说什么?

  不过,据印小天个人表示,自己做评委的经验的确不多,难免还有些紧张,而他本人也正努力地想要扮演好评委的角色。

  那么就让我们期待印小天努力后的结果吧,也看看他的状态到底何时能够找到?是1月13日的宝钗8进5晋级赛上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