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央视今年引进美国热播剧目《实习医生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经由网络、光碟在年轻人中火了一年的美国电视剧《越狱》将被央视引进播放?昨天,当某报刊登出此消息后,负责引进海外剧的央视国际部负责人也一头雾水,急忙辟谣,该负责人表示,“央视并没有购买《越狱》的打算,今年引进的是美国另一档热播剧目《实习医生格蕾》。”

  事实上,在美国《越狱》的火爆程度远不及中国,因第二季收视不佳而濒临停播警戒线,已经给棒球比赛让路暂停,预计最快在今年3月份才能恢复播出。《实习医生格蕾》则是时下美剧收视榜上和《绝望的主妇》、《犯罪现场(CSI)》一争高下的正当红剧目。《实习医生格蕾》和央视去年引进播出的《绝望的主妇》同是美国ABC电视台出品,轻喜剧风格,讲述女实习医生格蕾在工作中成长的故事,在展现实习医生高强度训练的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喜剧和性元素,故事中医生们的工作和生活都让观众津津乐道。

  去年,《实习医生格蕾》在美国首播开门红,收视人数超过了以解剖、刑侦为主线的《犯罪现场》,为了不让自己旗下的“主妇”和“医生”两虎相争,ABC以豪赌的心态把《实习医生格蕾》调整为和CBS电视台的《犯罪现场》同步,每周四播出,结果是,从2001年第一季起就占据周四收视榜榜首的老大,《犯罪现场》尝到了5年来的首次败绩。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