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孙红雷宣传新剧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4 新浪娱乐

  孙红雷会见影迷流热泪 硬汉也有柔情时

  日前,22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在北京举行了关机记者会,除了孙红雷戴着眼镜全新造型亮相之外,当天剧中的四位女演员还身着空姐制服现身记者会,为现场增加了不少色彩。此次孙红雷在剧中扮演一位临危授命当卧底的空军飞行员,是一个亦正亦邪、时刻面临两难与无奈选择的角色。对于经常扮演反面人物的孙红雷来说,角色正邪的选择上关键还是要看剧本对他的吸引力。

  此外,当天还有不少影迷亲自到场为孙红雷助阵,第一次见到成立六年的“红雷家族”影迷,这位银幕中的硬汉也动情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自从六年前得知影迷自发组织了影迷会后,孙红雷一直以来都没有机会和影迷见过面,此次终于圆梦成功。

  第一次见影迷的孙红雷表示自己其实十分在乎影迷的建议,之所以一直没有开博客这件事情,孙红雷就是听从了影迷的建议,看来一向在银幕上铮铮铁骨的孙红雷也有他柔情的一面。更多精彩报道敬请关注1月10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金组合”祝捷会 古巨基 容祖儿期盼再合作

  早前古巨基和容祖儿合作演出的“黄金组合”音乐会反应热烈,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两人所属的音乐公司特将音乐会制作成DVD和VCD发行。刚推出3天,DVD和VCD的销量就达到白金数字。因此两人特别召开祝捷会与歌迷同乐。会上为加强气氛,基仔和祖儿合作炮制一组美味食品及饮品以答谢歌迷,现场立即变成了俊男美女厨房。两人的首次合作,就取得如此的好成绩,自然让他们期盼下一次的合作。此次古巨基和容祖儿的黄金组合取得成功,也为香港乐坛带来了新的活力。

  最近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成为娱乐界的一枚重磅炸弹,作为谢霆锋夫妇的好友,不知道古巨基和容祖儿是否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呢?更多精彩报道敬请关注1月10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