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星火》登陆央视一套 贫嘴张大民转眼变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05 华夏时报

  根据左联作家叶紫的《星》、《火》、《丰收》等小说改编的32集电视剧《星火》,将于本周四(11日)登陆央视一套。主演过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梁冠华,在该剧中一改自己老好人的风格,扮起了地主恶霸何念祖。

  本剧以毛泽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为历史背景,表现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江西革命老区农民从反抗压迫到觉醒,从而跟随中国共产党投身到全民族解放运动的伟大历程。本剧在忠实原著精神的主旨下,将叶紫的这三个短篇作品进行了重新创作,增加了许多人物,拓展了情节,改编成32集长篇电视剧。

  采访中梁冠华透露说,虽然自己头一次演地主恶霸,改变了观众心目中老好人的形象,但却演得特别轻松。“当地主我基本天天都要戴个高帽子,看着其他演员一会儿被绳子捆着,一会儿弄一身凉水,自己已经非常幸福了。剧中我惟一受的罪就是,被大伙儿拉出来游行,那场戏是在景德镇的一条小街拍的,周围老百姓扔的烂白菜叶子全是真的。”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