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吴佩慈童心伊能静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29 新浪娱乐

  吴佩慈(blog)化身卡通大使 新年奉献更多爱心

  明年是中国六十年一度的“金猪年”,迪斯尼公司第一次将卡通明星“小猪”放在了中国邮票上,在邮票首发记者会上,台湾人气美女吴佩慈就带着新年的愿望,喜气洋洋地出现在活动现场。

  作为

迪斯尼故事的狂热追随者,吴佩慈从小就对小猪的故事了如指掌。而她更希望把快乐和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伴随着自己一起成长的迪斯尼的确有着无可比拟的魅力,现场佩慈对小熊和小猪的卡通造型爱不释手,平日里工作忙碌的她也显露出难得的童心。更多精彩报道敬请关注1月10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伊能静(blog)“讲述”初恋故事 拍摄《一千遍我爱你》MV

  美丽教主伊能静日前为自己的专辑主打歌《一千遍我爱你》拍摄了MV,光是看歌曲的名字我们就知道MV讲述的是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伊能静此次的新歌加精选的专辑同时请到了周杰伦林俊杰(blog)曹格3位创作才子为她作曲,而这次拍摄的这首《一千遍我爱你》是伊能静和林俊杰共同完成的。

  《一千遍我爱你》可以说完全是伊能静的心路历程,因为不但歌词是伊能静根据自己的恋爱感受写出来的,连MV的情节也是出自伊能静的初恋故事。更多精彩报道敬请关注1月10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35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