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宽恕》珠海开机 周一围有望“对决”王志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56 竞报

  本报讯 王志文许晴主演的电视剧《宽恕》昨天在珠海开机,之前让导演姜炜最头疼的是剧中与王志文扮演兄弟的人选问题,随着开机,与王志文并列男一号东风的扮演者选定曾在海岩(blog)《深牢大狱》中演刘川的周一围(blog)

  周一围告诉记者:“东明跟东风是兄弟俩,夏雨(blog)(许晴饰)是东明的妻子,东风的嫂子,其实东风曾经喜欢过夏雨,但是后来发现哥哥东明也喜欢夏雨,于是便把夏雨介绍给了哥哥。转而追求李雪丽。”剧中周一围跟许晴的对手戏很多,而王志文又是他的偶像。如何融入到王志文和许晴的默契中,对年轻演员周一围是很大的考验,他表示:“希望有资格与王志文对决。”

  周一围用绝对崇敬的口吻说道王志文,“不夸张地说,我从小就看他演的电视剧了,后来上大学时,更是把他的所有作品都看过了,刚上映的电影《墨攻》我也看了。”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